close




昨天去東區忠孝復興仁愛路Villa.Like 悅禾泰式養身會館做了
Villa.like級 タイ式マッサージ(2HR) NT:2,000元 全身療程
我是第一次體驗泰式按摩
她們服務很親切喔 !

一進入大廳服務員穿著民俗風格服飾接待
在服務台詳細介紹各項療程後必須先結帳


之後在接待室等待芳療師
等待時還會奉上一杯甜甜的類似冬瓜茶的飲品可以品嘗
 
芳療師一開始會先幫您足浴(藥物泡腳+去角質)

接下來就會帶您至個人一間的像和室的房間
全身療程開始是正面雙腳開始隔毛巾乾按壓
雙腳按完接著是雙手連接正面肩頸
接著會有正面腳步拉筋動作
其實按到這邊時我已經有點快睡著了
但拉筋拉到我左腳時有嚇醒到我(因為左腳的筋曾經受傷過一直都還沒好)
由於我有要求我要著重肩頸部位
所以按完正面時才一個小時
換背面時也是從雙腳開始按
直到肩頸油壓時我感覺真的痛
可能我太久沒按了
而且感覺的出來我有很多地方有氣結
泰式按摩最舒服的地方是最後
身體拉筋類似瑜珈伸展動作
不要覺得我粗俗喔 ! 那種輕鬆舒服感覺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 爽 "

療程整個做完時換完衣服
接待室還會幫您準備溫溫的薑茶和點心
回家路上整個人超放鬆在捷運上居然睡著了
所以推薦給大家去可以紓解平常生活上班的壓力



Villa.Like 悅禾泰式養身會館
會館地址 Location :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6號1樓
       (忠孝復興捷運站3號出口右轉步行6分鐘)
會館網址 Web : http://www.villa-like.com.tw/  
        (網站上有現金折價券可列印喔 !! )
預約專線 Registration : 02-2781-5591
服務時間 Business hours: AM10:00~AM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