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妹妹去看NBA傳奇球星賽,厚 ~ 在路上就有很多好笑的事,
先是發現有帶數位相機沒帶記憶卡( 天阿!我真的是白痴 ~ )
再來是在忠孝復興要換木柵線時看到一個不知是噁心還是性感的畫面
ㄧ個女生穿一件類似麻質襯衫超透明,很清楚上身黑色內衣下面寶藍色 [ 大內褲 ]
一開始妹妹說我還覺得超酷,可是越看越好笑 到晚上結束我還印象深刻
終於到了小巨蛋,我們倆就跟山上俗一樣到處亂走,根本不知道路口再哪
最後晃了一圈才找到,好像降子的盛會都會有些明星來觀賞
我是很期待看到外國明星球員200公分高,挖 ~ 對我來說根本是天阿 !
然後男生打籃球很認真的模樣根本就是帥就算長相不怎麼樣
比賽開始介紹明星球員那音樂配音根本就差很多




真是的我們座位再三樓根本沒辦法很嗨 ! 早知道就闊氣買3000元的票了









  「感覺像回到主場打球,很開心。」NBA傳奇球星皮朋昨天最後一個進場,掌聲尖叫最熱烈,賽後笑稱「台北真棒」。
    西區明星隊教練閻家驊同樣認為,這個場子真的是屬於NBA球星們,「從進場歡呼,就知道觀眾不是SBL族群,連林志傑都沒什麼掌聲。」
  「天下第二人」皮朋不愧是此行四位人氣最高的球星,為回應球迷熱情,他也拚命演出。 
不僅攻得兩隊最高35分,上場時間接近33分鐘也是最多,首次外線出手即命中,第一節就砍進11分,面對吳岱豪抄截快攻,想露一手砸籃板灌籃,卻算錯距離沒灌進,一臉尷尬傻笑,非常Orz。昨晚除這球表現較囧,其餘反手上籃、轉身跳投、背後傳球與迅速過人動作,都令人心醉神迷。
        最後末節皮朋覺得體力負荷太大,坐在場邊休息,東區明星隊教練許晉哲賽後透露,當時他與皮朋討論,由於全場球迷都想看他,不希望、也不允許皮朋休息,才於最後5分鐘再次上場。
        最後一刻眾人退開,皮朋從半場運球,灌籃畫下完美句點,隨即脫下球衣,贈送給場邊球迷,最後繞了幾圈,遞給10歲管小妹妹。
        管小妹妹很害羞表示很高興,很謝謝皮朋,一旁家人頻頻說著沒有想到會給她,相當榮幸。
     「這是場好比賽,我樂在其中,只可惜我真的年紀大了。」皮朋語調低沉,強調若再年輕10歲,鐵定會再來台灣,但如今衝勁拚勁消退,晚上得好好休息才能應付新竹站賽事。
     「希望將來來台NBA球星是來打海外季前賽,也讓下一個世代接棒。」皮朋覺得儘管上場時間最多,得分最高,但自己表現實在不好,他很感謝球迷支持,「台灣真的很很棒。」
     NBA傳奇明星賽首場由崔斯勒、萊斯與台啤隊組成的西區明星隊以106 :90擊敗皮朋、BJ阿姆斯壯及其他SBL球員搭配的東區明星隊。

 


Thunder難得來台露臉,豈能發發紀念品、跟觀眾擊掌就行?
終於在千呼萬喚之下,在第二節暫停時間,秀出拿手的彈簧墊灌籃,空中拉竿、戰斧式灌籃,最後秀了一記360度大轉身灌籃,全場歡聲雷動,成為球星之外,最搶眼的人物! 




中場還有啦啦隊表演喔 ! 辣 ~ 雖然有電視現場直播
但現場中場休息的節目有些還是直播無法看到的,
所以花了錢買票是值得的

最終西區明星隊以106 :90擊敗皮朋、BJ阿姆斯壯及其他SBL球員搭配的東區明星隊。
比賽結束時衝衝忙忙的走出小巨蛋,哎 ~ 每次看完這種比賽都覺得很空虛
坐捷運回家時,妹妹依然一直大嗓門的笑
台北車站原本就很多人所以一定人擠人
其實我只是鼻子很癢捏著鼻子
妹妹就大聲說有這麼臭嗎?
害的ㄧ位老阿伯不敢抬手抓柱子了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