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110101  

台南美食 パン貓吐司堡專賣店

 


パン貓吐司堡草創於98年1月2日,草創期是位於長榮路二段路邊騎樓下,販賣內容則是日本己風盛20餘年的<熱三明治>!

熱三明治曾在日本著名電視節目<料理東西軍>出現過同時在日本也有不少專賣熱三明治的店家。
 
熱三明治是使用二片剛出爐的柔軟白吐司,將美味可口の特製內錎夾合在裏面,熱三明治特別的是吐司四邊是密合的,這樣不但可以將內緊緊的包覆,食用起來也不易讓內饀掉落,吐司邊經過熱三明治機壓烘之後會變的酥脆,這樣的雙重口感只有パン貓吐司堡才吃得到喔!!
 
至今パン貓吐司堡也已經轉形為店面式經營,口碑也逐漸打響,近期間也有著名電視節目單車2勢力,前來採訪播出。
 
此外店內是走向日式居家風,所見一切佈置都是由老闆親手製作的,無論是桌子,日本榻榻米,玻璃畫板,這一切都可以看見老闆的用心唷~

 

 

★★★★★老闆其實是很有愛心的人喔!!看到店內的裝潢就知道老闆對於貓的喜愛,而且還用行動關懷
 這些惹人憐愛的小生命,店的本身也有在收容一些被棄養的貓咪,並犎助牠們找到更愛牠們的主人。也會不定期捐款給一些需要幫助的協會或單位之類的!!

 

201207100101

 

   ★下面是這次點的口味!!貓蹼漢堡肉+煙燻里肌

 201207100102

 

★☆餐點介紹  

       什麼是吐司堡?
     
        吐司堡就是在日本熱三明治。兩片吐司中間放上餡料,用類似鬆餅機的器具夾
       起來烘烤。出爐後,酥脆的外皮,柔軟內餡,口感豐富。

       目前店內提供的八種口味,全都是貓老闆自行研發,而食材也是貓老闆親自處
       理。所以你每咬下一口,就會感受到貓老闆的用心

 

 

▲貓吐司玉子燒堡:25元

所謂的日本煎蛋~口味是屬大阪關西的風味~外酥內嫩的口感~搭配上日本特殊沙拉~連日本人都愛不釋口。 


▲貓吐司鮪魚堡:30元

簡單的鮪魚罐頭,搭配上特調的醬料~在加上香甜可口的玉米粒~口感札實的好味道。 


▲貓吐司起司堡:30元

嚴選的起司片與起司絲~再灑上有畫龍點睛功能的起司粉~起司間的拉扯~不論視覺或味覺都是大大的享受。
 

▲貓吐司德國香腸堡:35元

當爽口微酸的美國酸菜~配上濃郁滋味的德國香腸~簡單好吃的美味~人氣指數NO.1。
 

▲貓土司煙薰里肌堡 35元 :

兩片煙燻味十足的煙燻里肌肉片,夾著清甜的美生菜~滿足的口感~無法言語。
 

▲貓土司泰醬雞腿堡 40元 :

微辣偏酸甜口味的泰式醬料遇上鮮嫩多汁的去骨雞腿,主角與配角的完美組合,裡頭還有新鮮番茄片與美生菜的加持~讓口味上的豐富感更上一層樓!

 

 

 

食物美味 sozai_icon00534 sozai_icon00534 sozai_icon00534 sozai_icon00534

服務品質 sozai_icon00534 sozai_icon00534 sozai_icon00534 sozai_icon00534 sozai_icon00534

店面裝潢 sozai_icon00534 sozai_icon00534 sozai_icon00534 sozai_icon00534

交通便利 sozai_icon00534 sozai_icon00534 sozai_icon00534 sozai_icon00534 sozai_icon00534

 

 

 

 

✿店家資料✿

パン貓吐司堡專賣店
電話:0961-198-291
地址:台南市東區懷恩街56號
網址:
http://0961198291.travel-web.com.tw/
Blog:http://www.wretch.cc/blog/arthurslipan
FB:https://www.facebook.com/fatcattoast
營業時間: 早上 11:30 至 晚上 11:00 (14:30~18:00提供外送服務) 。

 

 

 

 

 

 

201207240106  

 

 

 

 

 

 

 

arrow
arrow

    Lin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