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15.JPG 



Uncle Tetsu's Cheesecake!  徹斯叔叔的芝士蛋糕  (UncleTetsu アンクルテツ てつおじさんのチーズケーキ)



IMG_1719.JPG 

我是在清水服務區看到這芝士蛋糕的,我是聞到一股蛋糕出爐濃郁的味道,
說實在我不喜歡這股聞起來的味道,但是又很好奇有些人在排隊,所以還是去買了,
第一次吃時真的覺得很普通,可是這一次第二次吃卻覺得很口感綿密而且會一口接一口想吃。
回家上網google一下,原來喔!!!  Uncle Tetsu's現在在全球有70家以上分店了,
在台灣有七家門市分店分別在台北和高雄,我日本朋友說在日本也滿有名的,說是物美價廉的點心。

IMG_1726.JPG 

有沒有!看起來綿密,吃起來也是有綿密口感喔!


芝士蛋糕食材使用的是日本國產的高級黃油+澳大利亞的芝士乳酪,

徹思叔叔美味的秘訣是使用嚴選講究的食材。使用了足量的奶油乳酪、黃油、雞蛋等嚴選食材! 
追求更接近自然的食材,一個一個用心仔細地烘培完成。徹叔叔的芝士蛋糕,是長達25年以上
都廣受大眾喜愛的長期暢銷商品。 每天親手制做世界上好吃的芝士蛋糕。

IMG_1714.JPG 

這是他們家的紙袋,有自己獨創風格!!整體來說美味CP質頗高的!值得再次購買的點心!


他們家有官網喔!想知道其他分店在哪兒請去 sch-m14 Uncle Tetsu's Cheesecake!



arrow
arrow

    Lin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